日本WiFi分享器

eSIM安裝說明

 

 

本網站操作說明

 

 新會員第一次上網購買:

  1. 欲購本網站eSIM產品,必須先成為本網站會員,第一次使用本網站,請由"新會員註冊"進入填寫會員基本資料。
  2. 請依照畫面指示填寫個人基本資料,請注意: 會員的email資料必須正確無誤,會員認證方式及eSIM產品的交貨將會由email傳送給您,若您的email資料有誤將無法傳送。
  3. 會員資料填寫送出後,系統會立即傳送一份認證信函到您的email郵箱,請您點擊該email上的網址重新進入本網站,這樣就完成新會員註冊的作業了,可以逕行網站產品的採購。
  4. 如果10分鐘內,您沒有收到系統發出的email認證信函,請您:
    (A) 檢查輸入的email address 是否正確?
    (B) 如果email正確無誤,請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,聯絡方式如網頁下方資訊。
  5. eSIM只接受信用卡付款,若訂購完成付款後10分鐘內,您沒有從email收到eSIM傳送QR code 或URL,請聯絡本公司客服人員

 

 舊會員購買:

  1. 舊會員欲購本網站商品,只需輸入帳密,可以逕行網站產品的採購。
  2. 欲修改會員基本資料,請洽本公司客服人員或者重新註冊一個新會員資料檔。

 

本公司客服中心聯絡方式:

客服Line ID: @vocom

客服email: esim@vocom.com

客服電話: (02)2709-5559#800 (週一至週五9:00am~6:00pm)

 

 

TOP